跃迁光年

献给弱者的正义。

一个想法,占tag致歉

看到一篇《海盗经济学》,说是为了保证第二天有充足的精力抢劫,海盗船上会有宵禁,为了防止斗殴还禁止赌博。

所以雷狮的生活作息也许意外地很严谨,严格地约束自己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和更好的皮肤【?】为此在海盗船上,每天跟班主任一样地去查寝:“帕洛斯别藏手机了,你裤裆都发光了。”【。】

现代pa的话说不定其实是野心勃勃的工作狂……学院pa也像之前一位太太说的“又有天赋又努力”。该学习时认真学习,该玩的时候浪出天际。

刚刚跟安迷修同居那会,按以往惯性十点半就准时犯困,上床睡觉。被狐朋狗友问到性/生/活:“……啊,忘了。”【。bushi】

说不定安迷修才爱当妇女之友,陪妹子聊天聊很晚,被雷狮拿去手机:“你第二天不上班了?工作不要了?她没人聊天不会死的。”

“我不能放着需要安慰的女孩子不管!”

啊算了这样应该会吵起来,雷狮吵着吵着一看表卧槽十一点,睡了睡了明天再吵。然后把一脸懵逼的安迷修摁被窝里抱着睡觉这样的ヾ(❀╹◡╹)ノ~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